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(AIESEC)

AIESEC is an international platform, which provides multiple opportunities for youth to choose, and cultivates future leaders!

[ 國際視野 X 專業能力 X 社會影響力 X 職場見習 ]

我們定位新一代的青年領袖需要具備的四大核心能力,
並且根據四大能力提供各式機會讓青年人可以在這平台中,選擇自己想要培養的能力!

● 國際視野:AIESEC為世界最大學生組織,全世界共有124個國家為會員國,透過AIESEC提供之海外成長計畫、海外實習計畫及各類型國際間會議進行,關懷世界議題,讓台灣年輕人與各國青年人交流文化,進而具備國際視野。

● 專業能力:透過AIESEC內部各部門運作,及舉辦各類型大型活動,培養青年人團隊合作能力、專案管理能力、時間規劃能力、以及各種專業技能,像是行銷、提案等。

● 社會影響力:分為直接(Direct)及間接(Indirect)影響力,透過培養青年人能力,達成對社會的直接影響力;透過各計畫運行,影響所有參與其中的成員,並且透過他們將感動擴及更多更多的人,對社會達成間接影響力!

● 職場見習:透過各部門運行,以及像是AIESEC 青年影響力論壇等大型公關活動的舉辦,在大學階段,訓練AIESEC成員與業界應對進退的能力,幫助成員順利與企業接軌!

 

社辦位址:二活2F

社團粉絲專頁:AIESEC NCKU

發表留言

透過 WordPress.com 建置的網站.

向上 ↑